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五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度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时间:2019-01-09       大    中    小     

  为了使2019年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群众需求,更有利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努力把群众关切的实事办好,现面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度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201919日至2019131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市政建设、公共交通、环境治理、城市公共服务管理等民生实事项目,以及其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热点和焦点问题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一是重点反映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民生实事项目;二是重点反映符合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有条件做好的、一般能当年办成或见效的民生实事项目;三是属于部门正常工作推进或群众受益面不宽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的项目不作为推荐内容。 

  四、联系方式: 

  相关征集项目可以登录五寨人民政府网,或以电话、电子邮件、信件邮寄的方式报送。  

   人:郭向东 

  联系电话:4332295     13835076585 

      箱:wzxzf001@163.com 

      址:wzx.sxxz.gov.cn  

  信件地址:五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行政科(邮编:03620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