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五寨县前锋汽贸园项目设计方案公开征集公告

 时间:2021-05-13       大    中    小     

  为了做好五寨县前锋汽贸园项目建设工作,现公开征集汽贸园总体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征集范围

  (一)项目名称

  五寨县前锋汽贸园项目

  (二)主办方

  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前所乡人民政府

  (三)建设地点及规模

  项目位于山西省五寨县城郊,前所乡右所村,西起神武路向东130米,北临崞五线南至山水嘉园小区,项目占地约36亩,提供汽车博展、整车销售、检测维修、商务办公和餐饮住宿等服务。

  (四)方案征集内容

  地上部分:1、东、西、北三个方向规划建设临街3-4层门面楼,将园区管理、商务办公、检测维修、美容装饰、二手交易、车辆租赁、餐饮服务、住宿超市等功能进行分区设置;2、园区中心建设高标准商展中心,合理规划商展位和商洽功能区域,要具备较高的展位整合和拓展性,并充分考虑后期4S店入驻的便利性。

  地下部分:建设1-2层,主要作为待售车辆和客流车辆停放的场所,要具备高效的通行能力和科学完备的消防设施。

  二、方案设计要求

  1、园区总体规划要集约、大气,商展中心设计要新颖、独特,体现“朴素、通俗、实用、智能、安全”的思路。功能区划要层次清晰,空间组织、动线规划要人性合理,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化、高新科技声、光、电等创新性展示手段,布景装饰要同时融入五寨特色。

  2、具体方案可在所列征集内容的基础上进行合理拓展,地上、地下部分的区域功能设置可根据设计需要进行重新规划和调整。

  3、设计方案必须依据和符合中国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

  三、征集时间及资格要求

  1、征集时间

  2021年5月13日——2021年7月15日。

  2、资格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四、参与方式

  (一)应征备案

  设计单位在征集公告发布后,可及时拨打主办方联系电话0350-4384556或13593240009(秦先生)进行预约报名,提前备案应征资质等相关材料,同时可提供近年独立承担过已竣工项目的设计方案,并对征集项目设计进行充分沟通:

  1、应征函;

  2、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

  3、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或相应的设计许可、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4、类似业绩的中标<选>通知书或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5、公司简介、主设计师简历和职称证、资质证书、近三年业绩证明文件复印件;

  6、本项目主要设计团队人员简介及相应资格证书;

  7、应征人对以上资料真实性承诺;

  8、其他资料(应征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资料)。

  (二)费用支出

  方案设计过程中产生的费用,以及设计方现场踏勘费用由应征单位自行承担。

  (三)方案提交

  征集活动结束前15天(2021年6月30日),设计单位需正式提交相关材料(PDF电子文档打包加密)至指定邮箱sxwzqs@163.com

  1、文本文件

  (1)概念性设计方案大纲;

  (2)设计说明;

  (3)工程投资估算及经济指标;

  (4)采用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绿色节能技术的应用说明;

  (5)后期维护管理说明。

  2、图纸文件

  (1)园区平面图、立面图、效果图;

  (2)商展中心效果图;

  (3)后期深化设计相关指导意见。

  3、其他资料

  (1)演示文件一套,时长控制在30分钟内;

  (2)设计人认为需要补充的其他图纸及设计说明。

  五、方案评选及成果运用

  1、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及时组织初步评选,确定3个备选方案并提交县级人民政府进行研究讨论,并确定其中1个方案为入选方案。

  2、评选期间将根据需要适时通知应征单位进行设计方案的专项汇报。

  3、设计方案应为原创,设计方案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其他权利。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单位承担。

  4、最终采用方案的应征单位将与主办方签订正式的规划设计合同,方案设计过程中产生的费用一并计入该项目的规划设计费之中。

  本次征集活动及相关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附:项目用地平面图及CAD源文件

 

                                              五寨县前所乡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