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五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同意调整完善五寨县河长制河长办联席会议制度的函

 时间:2021-12-02 10:55       大    中    小     

县水利局:

  你局《关于调整完善五寨县河长制河长办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收悉。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函复如下:

  县人民政府同意调整制定《五寨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制度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请按照国家、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附件:1.五寨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制度

        2.五寨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五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五寨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局际联席会议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对河长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各部门协调配合,制定五寨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局际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河长制的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县河长制工作,研究部署重大事项;协调解决河长制推进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监督检查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由县水利局、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委编办、县教育科技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产业集聚区发展中心等20个部门组成。县水利局为牵头单位。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担任联席会议召集人,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和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为副召集人,其他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为联席会议成员。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联席会议确定。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水利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县水利局分管负责人担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人担任。

  三、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主持。根据工作需要,也可邀请其他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结合实际,会前可先召开联络员会议,协调准备有关事项。联席会议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并印发有关单位,有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深入研究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及议定事项;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并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反馈会议议定事项的进展情况。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督促落实议定事项及工作任务。

 

  附件2

 

  五寨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  集  人:周德华  县政府副县长

  副 召 集 人:周素芳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贾贵良  县水利局局长

  成      员:邸俊峰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钱志珍  县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

  张建荣  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局长

  周  达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郭效生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王  斌  县财政局局长

  张鹏珍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路继明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范  波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

  万美君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

  郝  伟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张银业  县林业局局长

  沈文华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尤智海  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周晋堂  县教育科技局局长

  徐凤祥  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李永军  县产业集聚区发展中心主任

  顾利锋  县司法局局长

  郭长涛  县公安局副局长

  办公室主任:李觅小  县水利局四级调研员

 

  ━━━━━━━━━━━━━━━━━━━━━━━━━━━━━━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法院,

  县检察院。

  ——————————————————————————————

  五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印发

  ━━━━━━━━━━━━━━━━━━━━━━━━━━━━━━

                                                共印60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