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寨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县餐饮场所使用燃气灶具和LNG杜瓦瓶专项治理行动的通告

 时间:2021-06-16 16:59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广大餐饮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至7月30日在全县各类经营性餐饮场所、各类食堂等用餐场所开展使用燃气灶具和LNG杜瓦瓶专项治理行动。现通告如下:

  一、全县所有餐饮场所餐桌一律不得使用丙烷、丁烷、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等加热卡式炉及其他燃气灶具。

  二、全县所有餐饮场所(包含红白喜事用餐场所)一律不得使用LNG杜瓦瓶。

  三、燃气生产经营单位一律不得向餐桌使用燃气灶具的餐饮场所供应丙烷、丁烷、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等。

  四、危险化学品和燃气生产经营企业一律不得向餐饮场所供应LNG杜瓦瓶。

  五、各餐饮场所要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清理”的原则,进行全面排查和清理整顿。

  举报电话:0350-4369812(五寨县应急管理局)

  0350-4332183(五寨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0350-12315(五寨县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

 

                                                        五寨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1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