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五寨县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第7号整改任务阶段整改验收意见》

 时间:2020-01-15 11:11       大    中    小     

  按照《忻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清单》(以下简称《整改任务清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整改工作实行销号管理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24日,五寨县委、县政府组成验收组对《整改任务清单》第7号整改任务阶段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一、整改任务  

  提升环境违法举报渠道,加大环境违法打击力度,严格把关固废、危废审批环节,对相关部门履职不力、监管不严等情况进行严肃问责。 

  二、2019年底阶段整改目标 

  规范危险废物管理,严格审批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三、完成情况 

  五寨县产生工业危险废物12家企业,包括10个煤炭集运站和2个汽车服务点,该12家企业产生的危险废物全部由有资质的公司安全处置。各企业建造的危废暂存库全部达标,产生医疗废物的3个企业,危险废物全部由忻州安康医疗废物处置公司回收,生态环境部门每月到企业现场核查危废储存台账,未发现有私自非法处置情况。 

 

 

                                                                                                    中共五寨县委

                                                                                                   五寨县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