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关于媒体反映“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站区煤场肆意污染环境,粉尘污染严重”案件的调查处理情况报告

 时间:2020-02-28 15:24       大    中    小     

  2020年2月25日,我局接到媒体反映 “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站区煤场肆意污染环境,粉尘污染严重”一事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县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情况

  媒体反映“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站区煤场肆意污染环境,粉尘污染严重”一事,经调查为五寨县凯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煤台。该公司煤台场地煤堆未苫盖,场地、道路洒水不及时,在装卸煤及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扬尘。

  二、处理结果

  1、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于2020年2月26日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五环责改字﹝2020﹞01号)。要求该公司立行立改:1、对场地堆煤进行苫盖;2、在装卸煤作业过程中采取喷淋等方式防治扬尘污染;3、增加对场地、运输道路及堆煤的洒水频次。

  2、针对五寨县凯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的违法行为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于2020年2月26日立案处理,现正在走法律程序。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

                                                                                               2020年2月2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