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五寨县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土地厂房招商项目

 时间:2018-03-25 09:13       大    中    小     

  一、企业概况 

  五寨县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民有民营的私有企业,年生产水泥50000吨,占地面积85亩,现有职工150人,其中技术人员22人,技术工人110人,固定资产3600万元,水泥生产线两条,年实现销售收入900万元,年实现利税200万元。由于水泥生产不达环保要求于2008年停产。 

  二、招商概况 

  寻求合资、合作、技术、项目、股份等多种形式的联合方式,在现有土地、设备、人员、固定资产的基础上,寻求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项目或新的工业生产合作方式。 

  三、市场前景 

  该招商项目作为五寨县的调产项目,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五寨县地理条件优越、85亩的工业用地闲置、邻县煤炭资源丰富、十千伏电力线路、1500千伏安电力用能设施齐全、办公厂房齐备,是新上项目的最佳选择。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合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五寨县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邢国英 

  电  话:0350-4332154      手  机:13903503438 

  传  真:0350-4332154      邮  编:03620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