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电商专栏 > 正文

五寨县采摘节“电商兴农 快乐采摘”暨“粮裕五寨”品牌推介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17       大    中    小     

  2021年4月9日上午,五寨县采摘节“电商兴农 快乐采摘”暨“粮裕五寨”品牌推介活动在五寨县前所乡右所村“喜莓园”隆重召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前所乡负责人、村站站长代表、县重点中学学生、右所村农民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启动仪式上,县工信局书记周兴荣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扩大“粮裕五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大宣传五寨的传统文化、人文历史、经济发展等,提高五寨县域文化、旅游、农产品影响力。

  讲话结束后,工业和信息化局书记周兴荣为五寨县三岔镇喜莓种植合作社颁发了“粮裕五寨”授权铜牌。

  随后,前所乡负责人讲话指出近年来,前所乡立足资源优势,抢抓建设标准化绿色蔬菜产业发展和电商发展的有利机遇,围绕“农业+电商”发展模式,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创新乡村电商产业要素,希望大家领略生态农业发展,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农耕知识,参与农事农趣、动手采摘鲜蔬的同时,进一步推广五寨县域电商公共品牌。

  在五寨县前所乡右所村采摘活动现场,采摘大棚里郁郁葱葱的垅脊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草莓,果实饱满,果香浓郁,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前来采摘购买。据了解,棚内草莓采摘的季节从春节过后一直持续到5月底。游客们提着竹筐,穿梭在草莓基地,能满足口福不说,还能感受田园生活的闲适。

  本次“电商兴农 快乐采摘”五寨采摘节暨“粮裕五寨”品牌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前所乡右所村农业产业发展与乡村文化旅游有机结合,让游客尽情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乡情浓浓的田园气息,也让农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力助推了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