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电商专栏 > 正文

五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终期验收

 时间:2021-12-13       大    中    小     

  因五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已进入验收阶段,经五寨县委、县政府委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考核组于11月22日-11月24日对五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终期检查验收工作。会议在五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参会人员包括验收专家组陈建伟、潘雨森、潘慧军、五寨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周兴荣、五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会上,验收专家组组长陈建伟就此次终期验收工作的目的、意义及评价的内容进行了说明。验收工作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客观公正反映五寨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情况。同时按照相关要求,要及时向专家组提供相关资料,确保顺利完成终期验收工作。

  第二天,验收组专家进行了现场查验和资料核实,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对五寨县电商工作进行考核验收。验收期间,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各乡镇村级服务站点。每到一处,验收组都认真询问电商当前的经营模式及收到的成效,详细了解我县电商工作的内容、工作开展、资金投入和使用、工作目标完成程度和效果,以及站点建设、目前项目运营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走访群众,随机抽查村级服务站点等形式,对五寨县电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严格的考核验收。

  验收反馈会上,验收专家组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开展情况、项目运营情况取得的实际效果等进行全面考评,充分肯定了五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终期阶段的工作成果。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树立归零意识,向更高目标迈进,争创国家电商示范项目标杆县城,尽最大努力推动五寨县电商项目的进展。

  最后,五寨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周兴荣表示,五寨县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结合专家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建议,做好工作排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电商工作规范。下一步五寨县全体电商工作者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为建设五寨县电商项目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