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裁分类 > 公告 > 正文

五寨县2023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时间:2023-09-20       大    中    小     

  按照《五寨县2023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五寨县卫生系统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现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见附件:五寨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二、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 
  时 间:9月26日上午7:00 集合,7:30准时出发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地 点:五寨县颐峰公园。  
  三、体检费用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每人498元。 
  四、体检须知 
  1.参加体检人员按规定时间到体检医院找工作人员报到,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近期二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1张。证件不全或与本人不符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前8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要注意饮食,不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当日不化妆、不佩戴首饰。女性受检者处于生理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须提前告知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  
  4.参加体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体检过程中,参加体检人员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姓名、报考单位及岗位等信息。参检者须配合医生检查所有项目,避免漏检。  
  5.进入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3个工作日内到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费用由考生另行承担。二次体检均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五、体检结果  
  体检医院要及时出具体检报告,并将结果反馈工作人员,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人选。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考察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和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名额,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依次递补体检人选(最多递补2次)。  
  联系电话:0350-4332108
 
 
  2023年9月2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