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贺天才调研全省自然资源工作

 时间:2022-05-10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5月9日,副省长贺天才赴省自然资源厅,就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贺天才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自然资源工作在国民经济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基础性作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强化系统观念,在多重目标中寻求动态平衡。要依法依规做好煤炭资源接续配置,积极布局先进接续产能,推动传统优势产业绿色集约发展。要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的用地保障力度,提高土地工作水平。要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全力抓好耕地保护、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为推动安全发展、绿色发展、永续发展筑牢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全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