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汤志平在山西交控集团调研

 时间:2022-05-11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5月9日下午,副省长汤志平深入山西交控集团交通科学园区及集团总部,实地察看大型工程结构实验室、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智慧交通中试基地及交控智慧运营平台等,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新材料推广、项目建设、数智化管理等工作情况。

  汤志平指出,山西交控集团作为我省一家集投融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运营管理和交通科研于一体的交通全产业链国有企业,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市场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抓好项目建设,助力我省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高标准建设智慧交通山西省实验室,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赋能企业发展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精细管理,做好投资经营、安全生产等风险防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为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冷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