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于英杰在晋中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2-05-1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5月12日,副省长于英杰在晋中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于英杰充分肯定晋中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晋中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在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发展需要,发挥晋中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平台优势、产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快推进国家农高区建设,聚焦“双创”工作,壮大创新主体规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强化人才环境和科研平台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省科技厅要加强业务指导,全力支持晋中打造一流创新生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