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赵红严调研促进就业增收工作

 时间:2023-05-11       大    中    小      来源:中国政府网

  5月10日,副省长赵红严在太原调研促进就业增收工作,先后深入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省就业服务局、省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公共就业服务、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特色劳务品牌发展等情况。
  赵红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就业增收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转型所需、聚焦重点群体、聚焦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着力加强公共就业服务,加大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力度,以高质量就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居民稳定增收。创新线上线下服务方式,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完善功能、资源共享,打通就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加强品牌全周期培育,推动山西特色劳务品牌创建再提质再升级。(要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