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熊继军会见俄罗斯国家博物馆主席一行

 时间:2023-05-18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5月17日,副省长熊继军在太原会见俄罗斯国家博物馆主席古谢夫·弗拉基米尔一行,双方进行亲切会谈。
  熊继军对古谢夫·弗拉基米尔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山西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山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与俄罗斯在文化领域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万里茶道”中俄商贸文化交流中心暨俄罗斯国家博物馆数字化分馆落地山西(大同)。开展多种文化交流活动,举办文化交流展览,开展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合作,增进两地文化、人文交流,为文化多样性发展和可持续性增长做出贡献。
  古谢夫·弗拉基米尔表示,希望以俄罗斯国家博物馆数字化分馆建设为契机开启合作之旅,加强双方文化领域特别是博物馆之间的交流合作,惠及两地人民。(高建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