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吴伟出席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05-2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5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伟主持召开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省推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2023年工作要点》和《山西省数字经济发展监测评价指标体系(2023)》。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四化”协同发展。要以重点项目和标杆工程为牵引,扎实推动重点任务落地实施,科学开展数字经济发展评价,积极培育壮大数字产业,加快实施数智强晋示范工程,打造一批优秀数字应用场景。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前,吴伟在云时代公司调研了山西省大数据中心,观看了数字产业发展演示。(姚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