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汤志平主持召开全省服务业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3-05-24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5月23日,副省长汤志平主持召开全省服务业运行月度调度会,分析研判服务业运行形势,调度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汤志平充分肯定了近期全省上下推进服务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挖掘增长潜力,在批发业、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业、信息服务业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发力,攻克难点堵点问题,抓住消费市场回暖的有利契机,不断巩固服务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要推动已出台的系列支持政策落实到位、持续显效,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的满意度、获得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调度,补齐短板弱项,依法依规做好入库入统,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部分市和省直相关部门做了发言。(闫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