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新能源领域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5-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5月8日,全市新能源领域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会上通报了今年新能源项目进展情况,相关县市、市直部门、企业就落实推进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能源局、统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忻州供电公司、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赵新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项目实施主体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尤其抓好新能源重点项目,抢抓二三季度施工旺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调度、紧盯不放,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建设。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工程手续办理,支持配合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推动项目建设强大合力。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对标省市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各县(市、区)要组建工作专班,聚焦目标任务,细化时间节点,确保每项工程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针对每个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服务;要加强督导调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施工质量,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如期建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