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大学忻州创新生态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5-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5月12日,山西大学忻州创新生态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召开。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杰,副市长李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及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城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忻州市与山西大学就近期科研团队入驻创新生态研究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马杰指出,忻州市和山西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2022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忻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统筹,大力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见效。山西大学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高水平布局建设一批有关纳米材料、能源开发、特种废水处理等专业实验室和工作站,进一步集聚人气,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把双方合作打造成校地合作的品牌、携手发展的样板。
  李硕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优化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创新生态研究院尽早投入使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做好食宿、安保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合作取得实际成果,不断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