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县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02       大    中    小     

  全县党员干部: 

  春节假期将尽,大家即将返回工作岗位。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全面推进。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义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员是一面旗帜,干部是一个标杆。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中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直接检验,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自觉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积极承担防控任务。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争做群众最可信、最可靠的人,带领大家齐心协力防控好疫情。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广泛深入宣传疫情防治知识,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讲纪律树形象坚决打赢防控战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坚决保证政令畅通,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推诿敷衍、拖沓应付,决不允许在网上发表不实言论。带头坚守岗位,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团结一心,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好救治和防控处置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遏制疫情蔓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立足部门职责,坚持冲锋在前,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解疑释惑,弘扬正气,对散播谣言造成群众恐慌等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坚决抵制和纠正。 

  危难关头方显党员本色!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倾情投入真情付出,用共产党人的钢铁意志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打赢这场阻击战,守护好五寨人民,保护好我们的家乡! 

  在此,中共五寨县委组织部谨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你们及你们的家人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共五寨县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