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寨县应急管理局 关于对媒体反映“同庆丰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致一人死亡”网络舆情的回复

 时间:2021-05-28       大    中    小     

   2021年5月17日,我局接媒体记者反映:五寨县同庆丰煤炭运销公司发生一起亡人事件。5月26日,我局接县委宣传部网络舆情转办《五寨县同庆丰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致一人死亡》。对此事件,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开展相关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5月17日,我局接媒体记者反映,五寨县同庆丰煤炭运销公司于5月11日发生一起亡人事件。接记者反映信息后,我局立即向政府分管领导做了专题汇报,县政府分管领导向主要领导汇报了此次事件。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做出批示,责成由分管领导迅速安排部署,组织核查。县政府分管领导按照批示要求,责成县应急局立即组织成立事件核查组,迅速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及时上报。 

  按照县政府分管领导安排,县应急管理局于5月19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批示指示精神,成立了由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任组长的核查小组,对此事件迅速开展核查。现核查工作正有序开展当中。 

                                                    五寨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5月2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