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增5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的通告

 时间:2022-11-25       大    中    小     

  (2022年36号)
 
  2022年11月23日23时至11月24日23时,五寨县在重点管控人员中新增新冠肺炎初筛阳性5例。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初筛阳性人员48:李某明,女,51岁,砚城镇原城关镇家属院居民。
  初筛阳性人员49:杨某春,男,56岁,东秀庄乡新狮子沟村村民。
  初筛阳性人员50: 范某元,女,40岁,砚城镇迎宾西街4844家属院居民。
  初筛阳性人员51: 崔某,女,29岁,三岔镇三岔村村民。
  初筛阳性人员52:范某辰,男,4岁,系初筛阳性人员51崔某的儿子。
  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非必要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单位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五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