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寨县2023年度农业生产全托管服务试点工作公开遴选服务组织公告

 时间:2023-04-18       大    中    小     

  根据《山西省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条例》《2023年五寨县农业生产全托管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为组织实施好我县农业生产全托管服务试点工作,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推动农业生产全托管服务高质量发展,现将公开择优遴选服务组织的内容公告如下:
  一、工作实施内容
  (一)实施范围和面积
  五寨县孙家坪乡赵峪庄村、韩家楼乡韩家楼村、管家湾村、杏岭子乡田家坡村、东秀庄乡狮新村、杨可庄村,共6村2.25万亩。
  (二)实施环节
  2023年玉米种植“耕、种、防、收”四个环节全程托管服务。
  二、遴选条件
  主要遴选有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资质、托管经验和较强生产服务能力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涉农企业等。
  报名条件如下:
  (一)服务主体必须经行政审批部门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
  (二)应有一定的社会化服务经验,在农业生产托管或全托管过程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其所提供的服务在质量和价格方面受到服务对象的认可和好评。
  (三)拥有与其服务内容、服务能力相匹配的专业农业机械和设备以及其他能力。
  (四)能够接受社会化服务行业管理部门监管。
  (五)服务组织机构健全,制度规范,有专业的会计、财务账目齐全完善。
  (六)未被纳入异常名录。
  (七)山西省范围内符合条件的服务组织均可申报。
  三、报名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的服务组织需填报《五寨县农业生产全托管服务组织遴选报名表》,携带有关印证资料(见附表说明“11项”)到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审核确认登记后参加公开遴选。
  报名时间:2023年4月18日—2023年4月22日(节假日不休息)。
 
  报名地点:县农业农村局五楼
  联 系 人:王  斐
  联系方式:13753065550 
 
 
  五寨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
  2023年4月1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