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寨新闻 > 正文

刘志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13       大    中    小     

 
  3月11日,县委书记刘志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县委常委及相关部门、乡(镇)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县委副书记高新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苏国平,县领导党勇、冀永茂、程巍、郭旭东、陈方伍、田坤、张军梅出席会议。
  
  就抓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刘志成强调,县纪委监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突出政治监督,锲而不舍整治“四风”,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县委组织部要持续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树牢强基导向。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抓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各环节,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同时要储备结构优、作用强的基层党员力量,强化乡村振兴队伍保障。县委宣传部要强化舆论引领,培育文明新风,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全面履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好用活新闻阵地、文化阵地和网络阵地,提升舆论引导水平。县人武部要坚决扛牢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夯实强武之基,心无旁骛抓好主责主业。要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凝聚起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教育部门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着力在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教育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工作保障方面实现新的提升。公安部门要把“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扎实做好严厉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平安五寨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小河头镇、东秀庄乡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春耕备耕工作,抓好剩余土地流转工作。要协调做好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供应储备。要积极探索创新,打造基层治理的亮点和品牌。要压实责任,抓实抓牢秸秆禁烧、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