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寨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审批定兵会议

 时间:2023-03-20       大    中    小     

  3月14日,我县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议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方伍,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文华出席会议。县征兵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廉洁征兵监督员、全体专武干部、新兵家长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审批定兵相关文件并介绍了我县今年春季征兵工作情况。会上,征兵领导小组、体检指导组、政治考核组、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分别签字确认了定兵名单。
  就进一步做好定兵后续工作,于文华强调,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征兵工作任务。要坚决执行好各项规定程序,严格做好定兵公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二要以寝食难安的责任感严格把好征兵工作关键环节。要做好定兵人员管理和交接、输送等各个环节的全面保障工作,在顺利交接后要组织跟踪走访做好稳思想工作。三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主动破解征兵工作难题。要坚持廉洁征兵,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始终在阳光下运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