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寨新闻 > 正文

辛磊深入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3-04-26       大    中    小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深入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苏国平,副县长田丰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辛磊一行先后深入李家坪乡大辛庄村、小河头镇马军营村详细了解了拟建工程规划、排水灌溉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辛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我县实际,加强调查研究、精心组织谋划,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扎实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调,把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有机结合起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要树牢安全工作“一失万无”的意识,紧绷“安全弦”,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确定建设时序,加强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