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寨新闻 > 正文

刘志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4-03-04       大    中    小     

  2月29日,县委书记刘志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县参公事业单位重新认定和涉改人员分流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五寨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方案(讨论稿)》《五寨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讨论稿)》和《五寨县机构改革方案(讨论稿)》。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县政协主席张广建,县委常委党勇、冀永茂、郭旭东、陈方伍、田坤、张春兰、王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参公事业单位重新认定和涉改人员分流安置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影响面广的工作。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员分流安置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实施,不徇私情,不搞任人唯亲、不借机说情干预,对违反纪律的干部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指出,开展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和要求上来,准确把握考核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全面客观、密切配合、有序推进。要严明纪律、实事求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确保考核评价结果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经得起检验。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不断提高党政机关运行效率、执行效度、治理效能、服务效果。要着力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职责体系、组织结构和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法治建设,为谱写五寨建设新篇章提供高质量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本页